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水质与水生态研究中心(曲久辉院士团队)招聘博士后

一、合作导师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清华大学水质与水生态研究中心:刘会娟 教授

二、院系/流动站/专业

环境学院/水质与水生态研究中心/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拟从事研究领域

水质净化原理与技术。

四、拟从事的研究内容或研究计划

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从事电化学水处理技术、高级氧化技术、危险废液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业废水处理技术与应用、污染物在水处理过程中的迁移转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五、招聘要求

1.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或化学工程相关学科背景,年龄小于35周岁(不含),且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

2. 热爱科研,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强烈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品行端正,做事细致认真,工作踏实努力,进站要求全职脱产。

4. 简历要求:有意应聘者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及佐证材料(附近期照片一张,请在E-mail主题上注明“应聘博士后”字样)。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研究或工作经历、参加课题情况、论文发表、获奖、个人自我评价等。

六、岗位待遇

录用后将保证充足的研究经费和良好的实验条件,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清华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七、招聘人数

1-2人。

八、有效期

长期有效。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吉老师

邮 箱:qhji@mail.tsinghua.edu.cn


简历经过筛选后将邀请进行面试,合格者办理入站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