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环境教育发展基金

环境教育发展基金

社会各界和校友向环境学院捐助了各类教育基金,支持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向的全面发展,为将学院建成世界一流环境学院提供支持。

人才队伍建设基金

2020年设立,旨在支持环境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该基金主要由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北京国环清华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捐赠。

清华大学老牛环境基金

2012年由老牛基金会捐赠,旨在支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培养环境领域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

钱易环境教育基金

2016年由钱易院士的学生捐赠,期望以此培养更多环保人才,该基金设有钱易环境奖学金,奖励全国环境领域优秀学生。

环境发展基金

2019年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设立,旨在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捐赠主要来自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校友、个人捐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