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期刊 > 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FESE)

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FESE)

《环境科学与工程前沿》(Frontiers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简称:FESE)是清华大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工程院合作主办的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综合类全英文学术期刊,由国际知名发行商Springer面向全球发行,清华大学曲久辉院士和佐治亚理工学院John C. Crittenden院士任主编,编辑部设在环境学院。FESE2007年正式创刊,从2009年第1期开始被SCI收录,目前为双月刊。

本刊接收环境科学与工程各分支学科的原发的具有创新性的综述论文、研究论文、观点与评论和简讯等,特别注重刊登环境科学与工程发展迅速的学科及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的研究成果。

本刊致力于传播迅速出现的大量优秀学术成果,为国际环境学术界了解中国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提供一个理想平台,并促进该学科在中国和国际学术界之间的交流和发展。

期刊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