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贺克斌院士荣获北京高校“七一”表彰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6月30日电(通讯员 赵宇)6月28日上午,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以视频方式举行。会上对北京高校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我院中国工程院院士贺克斌被授予“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贺克斌作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的大会交流发言,汇报了他近40年来致力于解决“大气污染”问题,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指示所做的努力和成果。贺克斌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红色是事业的底色,蓝色是要为祖国建设交出的完美答卷。未来将继续努力、不懈奋斗,为国家绿色发展夯实科技基础,为美丽中国建设培育创新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贺克斌发言

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陈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一兵,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受表彰对象和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近30人在清华大学分会场出席会议。本次清华大学共有3个集体和7名师生党员荣获北京高校“七一”表彰。

 校领导与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