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浙江环保产业访问团来访环境学院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3年3月2日电(通讯员 张昱恒)2月27日下午,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麦建波、浙江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钟亦明等一行访问环境学院。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书明、党委副书记席劲瑛,副院长岳东北、兰华春,院长助理杜斌等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麦建波介绍了此行拜访来意,表达了在工业废水处理、有机废物处理、污泥减量化资源化、重金属治理、零碳工业园区以及智能环境管理等领域加强交流、技术对接、拓展合作的期望,希望通过交流了解当前环保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加强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推动广东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麦建波讲话

刘书明对广东、浙江环保产业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与广东、浙江环保产业行业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解决系列技术上的难点痛点问题,赋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书明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技术需求展开交流,学院和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有关老师结合各自领域研究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和研讨。双方表示,将紧密结合新时期我国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实际,探索建立高校、协会、企业协同推动生态环境技术创新孵化、产业化推广的联动机制,以技术赋能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