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组织女教工农业示范园参观和草莓采摘活动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3年3月9日电(通讯员 魏欣)春暖拂面、万物复苏的三月,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环境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小汤山农业示范园参观和草莓采摘活动。学院40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大家乘车来到小汤山农业示范园进行参观。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首先进入南果北种大棚,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鼻而来,柠檬、香蕉、木瓜等南方水果映入眼帘,仿佛穿梭在热带雨林之中。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鲜花绿植温室,进入花的海洋,五颜六色的鲜花让每个人都感到兴奋。最后,大家来到草莓采摘园,大家一边采草莓一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别样的田园乐趣。此次活动受到了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舒缓了心情,缓解了压力,使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生活中。

除此之外,学院工会还组织开展了专场电影观看、圆明园健步走、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投保等系列活动,2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大家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校工会、学院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的节日。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