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 > 正文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

第九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颁奖典礼在环境学院举行

环境学院9月17日电(通讯员 吴烨,徐双)9月12日,第九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环科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13所高校的43名获奖选手参加了颁奖典礼。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教授致欢迎辞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贺老师回顾了环科赛9年来的发展历程,对获奖选手的创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贺克斌在致辞中回顾了环科赛9年来的发展历程,对获奖选手的创新给予充分肯定。环境学院副院长左剑恶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旭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艳峰教授、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昕教授以及环科赛赞助商哈希公司代表刘冰先生等一并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一同分享和回顾了参赛选手的心路历程。

图为贺克斌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嘉宾与选手合影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是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河南理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协办,哈希公司赞助,是一项的顶级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本届环科赛共有512份作品报名,提交作品227份,参赛高等院校达到创纪录的68所,比去年增加20所,为历史最高。本届作品整体质量有了极大的提升,受到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编辑 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