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环境学术沙龙 > 正文

环境学术沙龙

环境学术沙龙第656期 | 加强化学品、废物和污染预防的科学-政策接口:未来之路

环境学术沙龙第656期,请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报告题目:Strengthening the Science-Policy Interface on Chemicals, Waste and Pollution Prevention: Quo Vadis?(加强化学品、废物和污染预防的科学-政策接口:未来之路)

报告人:王湛筠 博士,瑞士联邦材料科学与技术研究所(EMPA)

主持人:李金惠 教授

时  间:2023年5月16日(周二),10:00-11:30

参与方式:环境学院311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