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教师岗位 > 正文

教师岗位

“新兴有机污染物特征和控制”研究团队岗位招聘信息

团队简介

“新兴有机污染物特征和控制”研究团队负责人为余刚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1)新兴有机污染物的分析方法、污染特征和迁移转化规律;(2)新兴有机污染物的削减和物化控制技术、材料和应用;(3)新兴有机污染物的环境风险评价理论、模型和控制策略。

团队目标:阐明典型地区PPCPs等新兴有机污染物的污染特征和生态风险,建立能有效去除PPCPs、EDCs等新兴有机污染物的物化技术原理,构建新兴有机污染物的风险评价与控制技术体系,为我国和东南亚区域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提供技术支撑,培养高水平的新兴有机污染物专业人才,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团队以现有队伍中具有很好新兴有机污染物研究基础的教师,引进数名优秀的新教师,形成专业方向和年龄结构合理的队伍。

招聘岗位①新兴有机污染物污染特征与风险评估方法研究
招聘职务:副高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研究新兴有机污染物在水环境中污染特征,建立新兴有机污染物风险评价方法,从新兴有机污染物角度研究典型区域环境安全性。
任职要求:
(1)环境化学、分析化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两年以上的有机污染物风险评价研究经验;
(2)满足教研系列环境科学方向副教授基本条件。

招聘岗位②新兴有机污染物分析方法和污染特征研究
招聘职务:中级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开发或建立环境样品中新兴有机污染物的分析方法,研究典型环境中新兴有机污染物的污染特征,承担新兴有机污染物环境分析方面的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环境化学、分析化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两年以上的微量有机污染物环境样品分析研究和应用经验;
(2)满足教研系列环境科学方向助理教授基本条件。

招聘岗位③烟气中新兴有机污染物物化降解过程与机理研究
招聘职务:中级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从事烟气中二恶英、五氯苯、六氯苯等新兴有机污染物的物化降解过程、机理研究,研发有应用前景的技术方法。
任职要求
(1)环境、化学、化工专业博士学位,有烟气污染控制或催化降解应用研究经验;
(2)符合研究系列研究员或副研究员聘任标准。

联系方式:Yaping_li@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