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教师岗位 > 正文

教师岗位

“水污染控制与污水资源化”研究团队岗位招聘信息


团队简介

“水污染控制与污水资源化” 研究团队负责人为黄霞教授。
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团队将瞄准污水资源化国际前沿并立足于我国迫切需要解决的水污染问题,以现代生物技术、新型功能材料技术、新型物化技术、信息技术等为支撑点,通过高新技术手段的集成与融合,发展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的新理论与新技术,为我国水污染控制和水环境保护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持。

团队目标:经过5年的努力,形成一支8人左右的多学科交叉研究团队,继续保持环境学院在国内水污染控制研究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国家水污染控制和水环境保护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岗位①水处理技术工程应用研究
招聘职务:正高或者副高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从事水处理技术工程应用研究,承担课题2项以上;
(2)推进水处理技术成果的转化,并促进产业化;
(3)在相关领域申请专利2项以上。
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技术研发能力、丰富的工程实践和项目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相关专业博士毕业,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含博士后);
(3)作为负责人或核心骨干承担水处理技术的工程应用研究1项以上。

联系方式:Yaping_li@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