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蒋建国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蒋建国教授课题组依托十三五水重大专项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招收博士后2-3名。

岗位介绍:有机废弃物生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大宗工业固废高值化利用及新型材料制备;基于固废利用的工业源CO2高效捕集;沼气纯化及高值化利用;有机物或重金属污染场地治理及土壤修复

博士后应聘要求: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环境、化工、生物、材料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 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在国际刊物有学术论文发表;

3. 具备独立科研能力、强烈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进站要求全职脱产。

待遇和薪酬:

1. 按照清华大学相关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参阅: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bsh/index.jsp ),可办理北京集体户口,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包括学校固定薪酬和课题组固定薪酬,并有科研绩效奖励,具体面商。

2. 支持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招募计划;支持申请国家博新计划;支持参加国家博士后支持计划(海外),获得资助者两年可获得30万元~60万元额外补贴。

3、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其他待遇(公寓、子女入园/学、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有意者请提交个人简历以及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 至:jianguoj@tsinghua.edu.cn,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招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