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刘书明教授招聘博士后


课题组目前正在主持/参与多个国家级重要科研项目,欢迎优秀人才加入!

工作内容:

开展信号处理技术研究及监测设备研发、环境大数据分析、供水管网泵站优化调度等相关研究。

博士后岗位要求:

1、已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电子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交流以及写作能力;

3热爱科研,工作刻苦、性格随和、善于合作。

博士后待遇条件:

1、按清华大学博士后资助规定,享有课题组博士后补贴;

2、支持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招募计划;支持申请国家博新计划;支持参加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此外,根据科研贡献还有绩效奖励。

3、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其他待遇(公寓、子女入园/学、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具体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区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应聘材料: 1. 详细个人简历 2. 发表文章全文(包括已接收)

联系方式: 吴老师 Emailxuewu@tsinghua.edu.cn

截止日期: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