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污染溯源与精细监管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污染溯源与精细监管技术研究中心主要研究水污染预警溯源原理、技术与仪器。目前,因科研工作需要,需要招聘具有较强学术能力或项目领导力的博士后科研人员1-2名,从事污染源溯源等方面的前沿研究。

岗位职责:1、协助统筹完成相关研究课题;2、协助申报科研课题;3、发表学术论文。

岗位要求:

1.有相关研究经历;

2.近3年内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专业博士学位,年龄35岁周岁以下;

2.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并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在国际刊物上有学术论文发表;

3.具备独立科研能力,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进站要求全职脱产。

应聘方式:应聘者可以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出生年月、教育背景、工作简历、科研成果、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等)和学位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未录用者,材料恕不退还)。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专家推荐信和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待遇面议。

联系人: 李芳(电话:13691276816,email:skcpet@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