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环境学院贺克斌院士、刘欢副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贺克斌院士、刘欢副教授(优青、霍英东教授奖、北京市科技新星等)课题组长期致力于大气污染与交通能源方面的研究,在道路机动车、远洋船舶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建模方法、基础数据采集、排放清单及影响评估工作,研究成果在Nature Climate Change等顶级期刊发表,并在业内获得好评。目前,因科研工作需要,需要招聘具有较强学术能力或项目领导力的博士后科研人员若干名,从事大气科学、交通系统、供应链策略等方面的前沿研究。

岗位职责:1、协助统筹完成相关研究课题;2、协助申报科研课题;3、发表学术论文。

要求:

1.近3年内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大气科学、环境规划、环境经济等专业博士学位,年龄35岁周岁以下;

2.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并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在国际刊物上有学术论文发表;

3.具备独立科研能力,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进站要求全职脱产。

应聘方式:应聘者可以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出生年月、教育背景、工作简历、科研成果、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等)和学位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未录用者,材料恕不退还)。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专家推荐信和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待遇面议。

联系人: 刘欢老师(电话:62771679,email:liu_env@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