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邢佳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邢佳,副教授,主要从事大气化学与气候模式研究,现招聘博士后1人。

此招聘长期有效,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含自大学学习起经历、主要学术工作内容)、代表性论文及成果以邮件方式发至anbj@tsinghua.edu.cn,并注明“应聘博士后”,初选合格者,将通知安排面试。

一、 拟从事的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区域大气复合污染控制研究,区域大气化学及气候模型、气候和能源情景综合评估等。

主要包括:1、区域大气复合污染形成与控制;2、区域大气化学及气候模型;3、大气污染物年代际排放清单;4、能源-气候-污染综合评估系统;5、大气污染控制与环境的成本与健康效益;6、气候与污染协同效应研究

二、 招聘要求

1、3年内已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环境科学与工程、大气科学、物理、化学、统计、计算机专业优先;

2、熟悉Linux系统、Fortran语言,有一定的数值模拟背景优先;

3、对科学研究感兴趣,有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 待遇条件

待遇从优,按照清华大学的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另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供科研补助和奖励。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含自大学学习起经历、主要学术工作内容)、代表性论文及成果以邮件方式发至anbj@tsinghua.edu.cn,并注明“应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