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王书肖、赵斌团队招聘博士后

王书肖,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环境保护大气复合污染来源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大气复合污染成因来源与多污染物协同控制研究;赵斌,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特别研究员、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颗粒物污染及其与气候变化的相互作用和协同应对研究。因工作需要,研究团队招聘博士后数名,此招聘长期有效。

一、拟从事的研究领域

从事大气污染的成因和来源、以及大气污染与气候变化的相互作用机制和协同应对策略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大气霾化学基础科学中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学术研究,恪守学术规范,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

2.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环境、大气、地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3. 有大气数值模拟(全球模式、区域模式、气候模式、化学传输模式、云模式、箱模式均可)或综合评估模型经验者优先。

4. 以第一作者在主流SCI收录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三、岗位待遇

1. 待遇在规定允许范围内从优,享受清华大学教师的医疗、子女在附属学校入园入学、租住周转房或享受租房补贴等政策,根据北京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2. 支持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内)、“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引进计划”(海外)等。

3. 合作导师还提供额外补贴。

4. 支持申请博后基金、青年科研基金等。

四、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自大学起全部经历、主要学术工作内容、所发全部论文清单,以及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其他信息)发至bzhao@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毕业院校-最快入站时间”。

欢迎来信咨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