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张芳副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因科研工作需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张芳副教授拟招聘博士后1-2名。

一、合作导师简介

张芳,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控制和劣质地下水资源化(http://www.fangzhangthu.com/)。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2名,此招聘长期有效。

二、工作内容

开展土壤与地下水有机及重金属污染修复技术、材料与装备研发等相关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

三、申请条件

1. 已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环境、化学、化工、地下水科学、土壤学、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的年限一般不超过3年。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中英文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发表过文章。

3. 具备场地修复工程经验者优先。

4. 热爱科研,工作刻苦,性格随和,善于合作。

四、岗位待遇

1. 按清华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享有课题组博士后补贴;支持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或中国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等博士后人才计划。此外,根据科研贡献享有绩效奖励。

2. 可提供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园/学;享受保险、住房公积金;符合国家落户北京政策的可办理配偶、子女户口随迁。

3. 支持申请博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科研项目。

五、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 、论文专利等材料发至fangzhang@tsinghua.edu.cn,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毕业院校-预计入站时间”。联系电话:010-62789655,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