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循环经济与城市矿产研究团队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循环经济与城市矿产团队致力于通过跨学科、多领域合作解决循环经济和资源循环利用、化学品和废物管理政策以及废物资源化关键技术,实现原始技术创新和突破。因科研工作需要,团队现招聘博士后2-3名

一、合作导师

李金惠,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长聘教授(https://www.env.tsinghua.edu.cn/info/1265/7383.htm),兼任生态环境部与清华大学共建的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http://bcrc.tsinghua.edu.cn/)执行主任。

二、研究领域

1. 新能源产业新兴固废(动力电池、光伏组件等)回收技术

2. 危险废物环境风险评价

3. 固体废物回收与管理的碳足迹等环境足迹评估

4. 固体废物处理处置

5. 电子废物资源化技术

6. 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政策

三、应聘要求

1. 具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资源与环境管理,循环经济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或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且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具有固体废物、生命周期评价、环境风险分析相关研究基础优先。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中英文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 热爱科研工作,富有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工作认真、刻苦。

四、工作待遇

1. 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博士后规定享受相关待遇,享有课题组博士后补贴,优秀者待遇从优。

2. 国内博士后支持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海外博士后支持申请“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引进计划”;国内外博士后均支持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

3. 可提供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园/学;享受保险、住房公积金;符合落户北京政策的可办理配偶、子女户口随迁。

4. 支持申请博后基金、青年科研基金等。

五、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预计进站时间

3. 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毕业院校-预计入站时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10-62794351/13810778945

电子邮件:bccc@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