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岗位 > 正文

博士后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吴静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一、合作导师

吴静 研究员

二、教研所

水环境保护教研所

三、招聘人员与数量

博士后1-2名

四、拟从事研究领域

水污染监测、预警与溯源

五、拟从事的研究内容或研究计划

开展溯源研究和产品开发,技术转化。从事机器学习与大数据、遥感、水质模型、水质荧光指纹、同位素等在水体、管网和地下水污染溯源方面的基础研究和产品开发。

六、任职要求

1. 具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的年限一般不超过3年。

2.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3. 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并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4. 具备独立科研能力,上进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5. 进站要求全职脱产。

七、工作待遇

1. 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博士后相关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享受相关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2. 国内博士后支持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海外博士后支持申请“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引进计划”;国内外博士后均支持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

3. 支持申请博士后基金、青年科研基金等。

4. 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经费支持。

八、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31日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伟

联系电话:13911045863

电子邮箱:suwei1020@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