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二噁英实验室招聘仪器分析人员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二噁英实验室始建于2006年,以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新兴污染物研究组为依托,专门从事二噁英类、多氯联苯、多溴联苯醚等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和全氟化合物、个人护理品和药物等新兴污染物的检测分析技术及其环境化学行为和产生机制等方面的研究。实验室于2009年获得二噁英全领域检测能力的CMA认证,是清华大学环境质量检测中心下属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可对外提供二噁英检测服务。根据实验室项目需求,现需招聘2名仪器分析人员。

 

工作职责:

实验室分析测试及报告撰写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具有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背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2、 具备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二噁英及各新兴污染物等分析测试经验者优先;
4、 具有HRGC-HRMS、GC-MS、LC-MSMS等大型分析仪器的操作和维护经验者优先;
5、 做事高效,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吃苦耐劳,热爱实验室工作。

待遇条件:
一经录用,执行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管理有关规定,具体薪酬面谈。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投递至geyuxi@mail.tsinghua.edu.cn,初选合格者将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