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曲久辉院士团队招聘学术/科研秘书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学术/科研秘书1名(非事业编制),工作地点:清华大学水质与水生态研究中心。具体岗位职责和条件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环境科学/工程或市政工程领域背景;

2、为人诚恳、工作细致踏实、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合作、服务意识及协调工作能力。

(二)应聘人员岗位职责

负责曲久辉院士团队的日常办公及学术活动事务;

(三)工作时间及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考核优秀者可续聘。

2、提供五险一金,不解决户口,管理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相关规定执行。薪酬待遇面议。

(四)申请程序

1、简历要求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及佐证材料(附近期照片一张,请在E-mail主题上注明“应聘学术/科研秘书”字样)。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研究或工作经历、参加课题情况、论文发表、获奖、个人自我评价,联系电话等;注明期望薪资待遇。

2、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bilijiao@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学术/科研助理”)。初选通过后,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