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分会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分会由全国从事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工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并经民政部核准、依法注册登记。本会上级单位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挂靠单位为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登记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根据工作需要,现拟招聘秘书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执行委员会的各项决定、处理日常工作和对外联络。

2. 学会日常管理工作。

3. 分会安排的其他相关行政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写作,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善于沟通,心理素质良好,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

应聘者发送简历等报名材料至邮箱:anbj@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务必标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日。

请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报名期间不接收书面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分会研究审批。

四、管理与待遇

1.管理办法

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签订劳动合同。

2.待遇

基本工资面议;根据北京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工作地点: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分会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2019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