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招聘科研助理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赵明老师课题组因项目和实验室管理工作需要,招聘合同制人员。

招聘岗位:课题组科研助理1名。

岗位职责:负责课题组的

1. 日常运行、项目管理以及实验室相关的财务费用的审核及提报;

2. 实验室试剂、仪器、耗材等的订购及报修;

3. 实验室安全自查以及与学院安全管理部门沟通工作;

4. 各类文档和资料的管理和备案;

5. 课题组或项目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

6. 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

2. 环境、化学、化工、机械、热能工程或相关专业背景;

3. 事业心强,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好;

4. 熟悉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

5. 可以尽快到岗。

岗位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的有关规定,待遇从优,结合个人具体情况协商。

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发至 ming.zhao@tsinghua.edu.cnwangw18@tsinghua.edu.cn

简历文件名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历。通过初选者将收到面试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