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环境学院招聘学生/教学事务助理

因工作需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拟招聘合同制学生/教学事务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职责

1. 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事务工作:

包括奖、助、贷、勤、补相关工作,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

2. 研究生“三助”相关工作;

3. 校友工作;

4. 部分教学事务工作;

5.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 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工作踏实主动,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3. 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及表达、沟通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4. 遵守考勤制度;

5. 硕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及能尽快到岗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于4月10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工作经历,个人近照等)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duzhuo@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写明“姓名—应聘学生/教学事务助理”。

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未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恕不接受来访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