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李广贺教授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2名

一、岗位职责

1、岗位一:参与课题组承担的国家水重大专项课题,从事地下水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工作;参与课题组科研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

2、岗位二:参与课题组承担的国家水重大专项课题,从事地表水环境污染防治技术研究工作;参与课题组科研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地下水/水环境领域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习能力;

2、品格端正,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社会公德心;

3、英语读写水平良好,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中英文文献检索能力。

三、相关待遇

一经录用,按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职工的相应待遇,薪酬面议。

四、申请材料递交程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发到邮箱zhangxu@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及个人简历命名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通过初选者电话通知安排面试,未通知面试者不再另发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