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机关招聘院办主任1人

岗位名称:院办主任
岗位目标:面对新的历史使命与机遇,不断强化事业心、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统筹学院机关工作,具有敢于担当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具有开拓进取的创造性,具有较强的辅助决策与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计划组织与沟通协调能力,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全院师生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的行政服务,为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实的行政保障。
主要职责
1、主动适应新时期的需要,推进环境学院机关办公室的持续完善与提升,为国际一流环境学科建设提供相应的综合管理服务。
2、起草、审核、修订、完善、落实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高效完成单位制度体系建设。
3、有效落实完成信息化建设工作。
4、统筹协调全院年度工作计划。
5、统筹协调各部门档案,及时完成编写年鉴及工作总结。
6、及时督促检查学校决策的实施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7、主动适应新时期的需要,积极推进环境学院机关办公室的持续完善与提升,为国际一流环境学科建设提供相应的行政管理配套。
8、及时完成组织、接待来访团组,处理日常信访。
9、高效完成校庆、年会等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联络、接待工作。
10、高效完成本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包括编写、收发、流转、催办及存档。
11、及时完成本单位印章的用印登记及印章管理工作。
12、有效协助院领导组织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的年度先进表彰和推荐工作。
13、及时完成党政联席会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次要职责
1、完成本单位日常事务工作(开具校内外介绍信、临时餐卡审批、通讯录更新、值班安排等)。
2、协助完成对口支援工作。
3、协助完成本单位其它公共管理事宜。
任职要求
1、我校职工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制度,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员育人。外籍职工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严守学校相关制度。
2、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本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敢于担当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具有开拓进取的创造性,具有较强的辅助决策与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计划组织与沟通协调能力。
4、中共党员,品德良好,无师德师风问题。

如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jxrsk@mailoa.tsinghua.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