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智能水系统课题组董欣副教授招聘科研助理

因科研工作需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智能水系统课题组董欣副教授拟招聘科研助理1-2名。

一、课题组简介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智能水系统课题组致力于使用环境计算和模拟等手段,解决城市水问题,提高管理的智能化水平和科学性,力争建立管理新范式。

二、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课题组各类项目管理,辅助完成课题组相关研究工作。

三、应聘要求

1、具有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学历者优先。

2、有良好的资料搜集、文字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中英文书面表达能力。

3、掌握MATLAB/Python/C等任一种编程语言者优先。

4、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做事高效,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有团队合作精神。

5、能稳定工作两年以上。

四、工作待遇

一经录用,按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具体薪酬面谈。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inxi@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中注明“科研助理申请-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