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张芳副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因科研工作需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张芳副教授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团队负责人介绍

张芳,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控制和劣质地下水资源化(http://www.fangzhangthu.com/)。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科研助理1名。

二、工作内容

参与课题组财务报销、实验室安全管理、项目管理等工作,完成课题组和老师交办的其他事务。

三、申请条件

1. 本科或硕士学位,具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地下水科学、土壤学、化学等相关背景。获得硕士学位,在学术刊物上已发表过文章或英语基础较好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2. 工作耐心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能尽快到岗、稳定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一经录用,按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福利、待遇从优,享受保险、住房公积金,具体薪酬面谈,不提供住宿。

五、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发至fangzhang@tsinghua.edu.cn,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科研助理申请-姓名-预计入职时间”。联系电话为010-62789655,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