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徐明教授团队招聘科研助理

因科研工作需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徐明教授“环境数据科学与系统工程研究团队”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研究团队简介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徐明教授“环境数据科学与系统工程”研究团队,致力于探索建立数据科学与环境系统工程深度融合的新理论、方法与工具,解决“双碳”背景下重点行业低碳发展路径规划、产品绿色设计、环保合规性咨询等现实难题。

二、岗位职责

根据应聘者具体情况安排岗位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1. 负责或参与团队各类项目执行;

2. 辅助团队科学研究;

3. 负责团队财务报销等行政事务性工作。

三、应聘要求

1. 获得硕士学位,环境科学、信息类专业背景,具有生命周期评价或数据库操作运维经验者优先,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数据检索、资料搜集和整合能力,具备较强的中英文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学术论文发表经验者优先。

3.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工作待遇

一经录用,按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相关管理办法执行,福利、待遇从优、薪酬面谈。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guo_jing@mail.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科研助理申请-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