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 正文

科研行政助理岗位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胡洪营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因科研工作需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胡洪营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2-3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污水再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艺技术评价、污水再生处理与再生水安全评价、工程效能评估、标准等相关课题的研究和实施管理等。以及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要求

(1)具有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水排水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或以上学历。

(2)细心、有责任心、善于与他人合作、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3)良好的资料搜集、文字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4)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能适应出差工作。

三、工作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清华大学正式劳务合同,提供五险一金。薪酬等其他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等)发送至:ycl199001@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初选合格者将以电话通知面试。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9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