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有你有我”专题组织生活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5月21日电(通讯员 陶楠)5月20日上午,环境学院机关党支部以“同心战‘疫’,有你有我”为主题,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时期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传达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政策。会议由支部书记陶楠主持,37位党员、群众线上参加。

陶楠详细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主要思想和重要举措,通报了教职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号召所有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严格落实防控政策。尤其是作为环境学院运维服务部门的机关党支部教职工,同心战“疫”,责无旁贷。居家办公期间,要积极配合学院党委落实学校管控政策,保持工作状态,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安全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与会党员群众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党中央“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制定的各项防控政策;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不懈怠、不添乱”,坚持四“不”原则,按时参加社区核酸检测,积极为社区防疫做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践行清华环境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