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克时艰 打赢疫情防控清华园保卫战!环境学子这样说~

当前,首都高校疫情防控面临挑战。清华大学自5月14日起加强校门管控以来,根据疫情形势,对吃、购、住、行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调整和优化,保障师生学习、科研和生活需求。

5月4日上午,为深化全校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重要性的认识,清华大学全体师生以“主会场+荷塘雨课堂”的方式,同上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校长王希勤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自信,团结向前”为题,在主楼接待厅为全校师生授课。

作为学生代表,环境学院2018级本科生胡邀月接受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采访,分享了她参加大思政课的收获,以及对于目前防控工作的一些感想。她表示,通过这样的一些活动,能够系统地回顾总结抗疫经验,重温抗疫过程中很多感人的故事,也能够让所有人的努力都被看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于防疫政策和措施的理解及认同。在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中,很多同学自觉地加入了青年先锋突击队,为我们在这种“不正常的情况”下维持“正常”的学习生活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凝心聚力的很好的体现。

当前,环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已动员起来,主动担当,在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中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在这场抗疫“大思政”课中展现了清华环境学子的使命和担当。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清华园保卫战,迎来更好的明天!

视频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