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开展在校学生寝室走访和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工作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5月24日电(通讯员 张少君)5月23日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书明带队分批开展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寝室走访活动,随后突击检查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情况。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张少君和部分辅导员、研究生工作助理参与走访和检查工作。

刘书明带队走访了居住在14号楼、28号楼和20号楼20余个寝室的40余位研究生同学;学生组辅导员同时走访了居住在紫荆4号楼和8号楼近30个寝室的80余位本科生同学。走访过程中,刘书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周边地区面临的严峻防疫形势,深化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他同时深入了解了食堂就餐管理政策改变对同学们的影响,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同学们多跟父母和导师交流,保持乐观和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状态。

走访环境学院研究生同学

刘书明随后带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志愿队对环境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逐层对实验室的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并对正在开展科研工作的同学表示慰问,提醒他们要劳逸结合,特殊时期更要时刻把实验室安全摆在第一位。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志愿队由来自各教研所的20余位研究生骨干组成,他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协助物业人员,对环境学院楼宇和实验室安全开展常态化的教育和检查工作。

检查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