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6月15日电(通讯员 杜卓)6月15日上午,环境学院2022年毕业生座谈会在中意清华环境节能楼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书明、副院长岳东北、党委副书记席劲瑛、研究生工作组组长齐维晓、学生工作组组长张少君与4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和5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席劲瑛主持。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代表先后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分享了求学感受,从切身体会出发,对课程体系、学术科研、职业发展、安全管理、毕业安排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一一回应,表示将进一步整理分析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

刘书明感谢各位同学对母校的“第一次回馈”,并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牢记清华赋予的责任感使命感而非优越感,切勿好高骛远,避免眼高手低,努力用工作成绩回馈社会认可。二是希望同学们“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这不仅是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也是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的要求,无论将来从事科研、管理等任何类型的工作,都要做到求真务实。三是希望同学们继承“无体育,不清华”的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坚持体育锻炼,“争取至少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创造新的成绩!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座谈会是环境学院的传统。通过这一活动,学院在毕业季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和完善。

与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