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登山活动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9月19日电(通讯员 魏欣)9月17日,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及家属36人赴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气温适宜,大家乘车来到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在秋日暖阳的沐浴下,大家沿着公园登山道一路向上攀登,攀岩天梯,穿过宫保石寨,登上了海拔748米的飞来峰。置身山林,空气清新;俯瞰四周,有悬崖峭壁;极目远眺,一览广袤平原。在大自然的环抱中,大家感到身心愉悦。

登山照片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争取至少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校工会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开展了清华大学教职工登山活动。学院此次活动是对校工会登山活动的积极参与,不仅让大家体会了攀登奋进的精神,也欣赏了美丽的自然风景,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为大家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调节作用。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