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祝贺!环境学院8人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11月16日电(通讯员 张楠楠)11月15日,科睿唯安发布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人次高被引科学家入选。环境学院8人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其中,郝吉明院士同时入选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地球科学两个领域,贺克斌院士入选地球科学领域,周集中教授、王书肖教授、侯德义教授入选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领域,杨云锋研究员和赵斌助理教授入选交叉科学领域。此外,曾在环境学院从事博士后工作的David O’ Connor入选交叉科学领域高被引科学家。

姓名

学科领域

郝吉明

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地球科学

贺克斌

地球科学

周集中

环境科学与生态学

王书肖

环境科学与生态学

侯德义

环境科学与生态学

杨云锋

交叉科学

赵斌

交叉科学

2022年度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22个领域以及跨学科中遴选出6900多名科学家。入选这份名单的科学家的论文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 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