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2年11月16日电(通讯员 管辰)11月15日中午,环境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静、席劲瑛,学生工作组和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辅导员、党建助理等40余人参加。席劲瑛主持会议。

吴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进行了原文学习,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解读。

吴静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席劲瑛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决议精神,介绍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解读了修改内容。他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章,真正把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席劲瑛领学党章

系统政策所联合党支部书记温宗国、环博 212 党支部书记余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介绍了特色做法和学习计划。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近期将以组织生活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