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3年2月22日电(通讯员 管辰)2月21日,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书明主持会议,学校组织部李容参会并组织民主测评。学院8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书明代表学院党委述职,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干部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并作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院长刘毅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述职,重点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院治理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并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静、席劲瑛,副院长岳东北、蒋靖坤、兰华春分别结合各自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随后,李容对民主测评方式及评定要求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教职工对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