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3年2月23日电(通讯员 管辰)2月22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覃川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书明主持,院长刘毅,党委副书记吴静、席劲瑛,副院长岳东北、兰华春,以及碳中和研究院副院长、环境学院碳中和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孙炘参加会议。

刘书明通报了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发表了意见。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逐一进行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坦诚相待、直面问题。

覃川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环境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了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准确到位、实事求是,对工作思考深入,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开展了个人自学及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建议;召开民主生活准备会,集体讨论研究班子民主生活会材料。下一步,学院班子将形成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从严从实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