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举办财务工作交流会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3年3月7日电(通讯员 陶楠)3月3日下午,环境学院在119会议室举办财务工作交流会。学校财务处刘慈贤、班金侠老师参加会议,环境学院50余位承担财务工作的助理共同参与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财务助理陶楠主持。

近期,因师生学术交流业务量大幅增长导致差旅和学术会议报销量显著提升,为了进一步规范报销流程,环境学院特邀请财务处刘慈贤老师作专题讲解,重点介绍“差旅服务平台”的使用要求和因公出国(境)报销注意事项,以及其它报销中的易错点。随后,陶楠详细介绍了学院现行经济管理办法以及学院内部审批要求等内容。助理们踊跃提问,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刘慈贤介绍差旅报销注意事项

本次交流会成效显著,为环境学院承担财务工作的助理们提供了一个与财务处直接沟通的交流平台。今后,学院会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机会,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减少财务风险,提高经费使用效能。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