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举办“三八节”离退休女教工座谈会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23年3月14日电(通讯员 魏欣 王锐)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0日上午,环境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举办离退休女教工座谈会。15名教职工到会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静为大家送上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并向与会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等情况,特别介绍了团队研究成果转化获得2022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等情况。学院离退休工作组老师介绍了2022年参加离退休处调研课题和特色活动的情况,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出主意、想办法,加强自身的身体素质和思想建设,提倡文化养老。大家还就学院精神文化凝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中洋溢着温馨、和谐、欢乐的浓厚气氛。学院葫芦丝队的老师们还为大家表演了葫芦丝合奏曲《望春风》。

葫芦丝队的老师们

最后,学院离退休工作组为每位离退休女教工送上一份小礼物,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大家创造了这个相聚一堂的机会,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