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拟入学2021级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的说明

拟入学2021级研究生如需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请按照如下说明办理:

1、从北京市属各单位(含本校其他院系)转入的学生

北京市市属单位实行网上转接,直接转入相应党支部即可:

1)博士生:转入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博21临时支部委员会,党组织编码:011100203934;

2)硕士生:转入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硕21临时支部委员会,党组织编码:011100203935。

注意:此类别常见于北京地区各高校,不包含中央在京单位(如中央部委、央企)、武警军队系统所属研究院所。

2、从北京市属系统外其他京内单位、所有京外单位、中央部委、军队所属单位转入的学生

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基层党组织名称:

1)博士生: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博21临时支部委员会;

2)硕士生: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硕21临时支部委员会。


研究生入学报到时再接收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无需在入学前提前上交(北京市属单位在网上进行转接的无需提交纸质介绍信)。


如有问题,请联系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杜老师,联系电话:010-62796378。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