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拟入学2022级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的说明

拟入学2022级研究生如需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请按照如下说明办理:

1、使用北京市党员E先锋系统的北京市属单位,与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联网的北京市属系统外单位、京外单位等,均可实行网上转接,直接转入相应党支部即可

(1)博士生:转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博22临时支部委员会,党组织编码:011100217197;

(2)硕士生:转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硕22临时支部委员会,党组织编码:011100217195。

2、未与全国系统联网的单位(如部队等),使用纸版介绍信

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基层党组织名称:

(1)博士生: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博22临时支部委员会;

(2)硕士生: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硕22临时支部委员会。

研究生入学报到时再接收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无需在入学前提前上交(在网上进行转接的无需提交纸质介绍信)。

如有问题,请联系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杜老师,联系电话:010-62796378。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