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新闻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拟入学2023级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的说明

拟入学2023级研究生如需转接党员组织关系,请按照如下说明办理:

一、市内转入

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各区、县、街道、社区,北京市属高校、企事业单位以及中央在京高校的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我院时,需通过“党员E先锋”平台办理转接,不接收纸质介绍信。

1.博士生:转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博23临时支部委员会,党组织编码:011100227545

2.硕士生:转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硕23临时支部委员会,党组织编码:011100227546

二、市外转入

组织关系隶属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及其所属单位,驻京部队和外省、市单位等非北京市属单位的党员,应根据以下两种情况,选择相应的方式进行转接:

1.如原所在单位党组织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请通过系统转接,不接收纸质介绍信。请转入: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党组织编码011100101745

2.如原所在单位党组织未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需党员本人提供原所在党组织开具的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

介绍信抬头: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基层党组织名称:

(1)博士生: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博23临时支部委员会

(2)硕士生: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硕23临时支部委员会

介绍信第二联信息应准确详实,不得有缺失,党费交至月份为介绍信开具当月。介绍信在研究生入学报到时提交,无需提前上交。


如有疑问,可联系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杜老师,联系电话:010-62796378。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