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主办会议 > 正文

主办会议

空气污染控制成本效益、达标评估国际学术会议(2013年开始,每年一届)

空气污染控制成本效益与达标评估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生态环境部、美国国家环保署、中国工程院和美国能源基金会支持下,由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和美国田纳西大学主办,为不同领域、不同学科的专家学者和决策者提供了一个关于中国及全球大气环境问题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来自不同地区的专家和决策者齐聚一堂,分享学术成果、交流管理经验,学术报告精彩纷呈,交流研讨充分热烈,不仅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学术大餐,也为进一步构建精细化现代大气污染防治科技体系,支撑区域及城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并推动温室气体减排起到了积极作用。会议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