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国际合作项目

清华大学—耶鲁大学环境双硕士学位项目

该项目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面向全球最具挑战的环境问题,充分整合清华、耶鲁两校环境学科的优势,以培养全球环保精英人才、应对和解决区域及全球重大环境问题和社会发展问题为目标。

申请者需同时向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与耶鲁大学森林与环境学院提出申请,经双方录取方可获得项目资格。学生在清华和耶鲁进行共计3年的全英文学习。项目采用“双导师”制,中美导师同时指导学生完成课程选择、论文研究等工作。两校均保留各自研究生培养的特色环节,整合现有课程,实现部分学分互认,使学生在课程选修方面有更多的主动权。学生在分别完成两校的双学位要求后获得两校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