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国际合作项目

清华大学-帕多瓦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

清华—帕多瓦双硕士学位项目基于意大利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紧迫人才需求,结合清华大学和帕多瓦大学在环境工程领域,尤其是废物资源化及能源化领域的学科优势,清华 - 帕多瓦双硕士学位项目于2018年立项,旨在培养一批既熟知中国国情,又具有国际视野,同时具备实践经验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未来可成为欧洲先进环保技术向中国转移的桥梁,也可以在学习和消化欧洲先进的资源化及能源化技术的基础上,为推动中国废物资源化及能源化发挥重要作用。项目包含5个学期(2.5年,本校2学期+对方院校3学期),双方每年各派出不超过5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