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 正文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研讨会征稿通知

会议地点: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18日-21日

全国环境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全国环境博士生学术会议),由清华大学、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教育委员会)、区域环境质量协同创新中心、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主办。会议秉承“交流碰撞启创新之路,厚积博采成一家之言”的宗旨,以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为主题,积极为从事环境及相关学科领域研究的博士生搭建高起点、高水平、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

全国环境博士生学术会议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参会博士生来自100余所国内外高校,涵盖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化工、市政工程、能源工程、经济管理、机械工程、生物工程、生态工程、核科学与技术等30多个相关专业。近年来,会议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了全国环境领域老师和博士生的广泛认可,已成为国内环境领域博士生交流学术思想最大的活动平台。

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博士生学术会议将于2018年10月18-21日于清华大学(中国·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包括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大气污染与控制;固体废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环境化学;环境经济、管理与政策;环境生态健康和能源与气候变化七大主题,欢迎广大博士生踊跃投稿!

参加全国环境博士生学术会议可获得参会认证证书。会议将评出一定比例的优秀Paper(20%)、优秀Presentation(20%)和优秀Poster(5%),并综合三方面情况评选综合奖,各奖项都将给予证书和现金奖励。入选会议论文集的部分优秀论文,有机会推荐至Frontiers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等SCI期刊发表。全国环境博士生学术会议设有国际讨论分会场,鼓励英文投稿。

本届会议无需注册费,参会博士生可报销全部住宿费用和部分交通费。

欢迎有意投稿的博士生请登陆会议官方网站(http://ndac.env.tsinghua.edu.cn)或者微信公众号“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了解具体投稿事宜和会议进展。

投稿方式:网站在线提交(http://ndac.env.tsinghua.edu.cn

征稿对象:国内外环境及相关学科领域在读博士研究生,含2018年7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重要日期温馨提示:

(1)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07月20日

(2)论文摘要录用通知日期:2018年08月06日

(3)论文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09月06日

(4)会议日期:2018年10月18日-21日

更多信息了解请关注:

电子邮箱:ndac@tsinghua.edu.cn

会议网站:http://ndac.env.tsinghua.edu.cn

微信公众号: gh_1fbb20a5bb5a  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

 

组委会诚挚邀请相关专业博士生前来参加本届学术会议!

 

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博士生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