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 正文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第十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研讨会通知

由清华大学、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教育委员会)和环境模拟、区域环境质量协同创新中心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协办的第十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研讨会的摘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29日,希望有意投稿的同学登录会议官方网站(http://ndac.env.tsinghua.edu.cn)了解具体投稿事宜。投稿方式主要为网站在线提交。

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设有国际讨论分会(英文),以促进博士生利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的能力。博士生作为会议的主角,在会议中还实现了博士生自己主持、讨论、总结和点评的交流形式,初步形成了以博士生为主体的高水平学术研讨和学术争论的氛围。会议主办方组织的自由沙龙以及出游等形式的交流机会,让全国各地的博士生在参会之余饱览京城名胜,同时与一批优秀的博士生结下深厚的友谊,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本届会议不需要注册费,参会者的来京路费及食宿原则上由所在课题组承担,如有困难,可向组委会提交申请,组委会将予以报销。会议将评出一定比例的优秀Paper(20%),优秀Presentation(20%)和优秀Poster(5%),并综合三方面情况评选综合奖,各奖项都将给予现金奖励。最后,入选会议论文集的部分优秀论文有机会推荐至Frontiers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 等SCI期刊发表。
第十届博士生学术会议详细信息如下:

重要日期:
(1)论文摘要截止日期:2016年5月29日
(2)论文摘要录用日期:2016年6月26日
(3)论文全文截止日期:2016年9月11日
(4)会议日期:2016年10月27日-30日

征稿对象:全国及港澳台地区环境及相关学科领域在读博士研究生,含2016年7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征稿范围:会议征收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大气污染控制,固体废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环境经济、管理与政策,环境化学与材料,环境生态与健康,能源与气候变化等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的研究性论文。

电子邮箱:ndac@tsinghua.edu.cn

会议网站:http://ndac.env.tsinghua.edu.cn

会议qq群:543916109

如有问题可发电子邮件至ndac@tsinghua.edu.cn 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