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再支持您的浏览器,360、sogou等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或升级您的浏览器到        更高版本!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关闭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 正文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第五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征稿工作启动


秉承“交流碰撞启创新之路,厚积博采成一家之言”的宗旨,由清华大学、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将于2011年10月20日-23日在清华大学举行。

在前四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中,博士生作为会议的主角,不但承担了会议组织的大部分工作,在会议中还实现了博士生自己主持、讨论、总结和点评的交流形式,初步形成了以博士生为主体的高水平学术研讨和学术争论的氛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设有国际讨论分会(英文),以促进博士生利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的能力。第五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将继续为博士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为提高博士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能力,拓展学术视野、激发创新灵感、启发科学思维和增进学术友谊创造机会。

第五届博士生学术会议征稿范围包括水环境污染与控制、大气污染与控制、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与资源化、环境生物与环境材料、环境化学与环境毒理学、环境经济管理与政策等。本届会议不需要注册费,报销参会者的往返路费(火车硬座),提供免费住宿、伙食。会议将评出一定比例的优秀论文(20%),优秀poster(5%),优秀论文和优秀poster获得者都将给予现金奖励。接受的投稿摘要采用统一的格式要求,请下载论文摘要要求以及摘要回执的模板,按照模板中的表格要求填写。如有任何问题,可发电子邮件至dese@mail.tsinghua.edu.cn进行咨询。

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截止日期:2011年5月15日

论文录用日期:2011年6月11日

论文全文截止日期:2011年8月31日

会议日期:2011年10月20日-23日

联系人

吴烨

马德华(madh09@mails.tsinghua.edu.cn

宋海燕(haiyanwendy@foxmail.com

电子邮件:dese@mail.tsinghua.edu.cn